冰島隊進球慶功方式超綜藝 網推爆:已被圈粉!

▲(圖/翻攝自Getty Image , 2018.6.17)
▲(圖/翻攝自Getty Image , 2018.6.17)

創意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昨(16)日晚間贏來賽事最大驚奇,首度征戰世界盃的冰島國家隊,靠著門將霍多森(Hannes Halldorsson)飛撲擋下梅西(Lionel Messi)的12碼罰球後,最後以1比1戰平阿根廷,震驚全世界球迷目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門將是導演、主帥是牙醫、後衛是工人的「兼職踢世界盃」傳奇,讓許多人進而對這支「維京戰士」更加好奇。有網友就挖掘出了許多冰島特色。

一名網友今(17)日在批踢踢PO文以「冰島人慶祝進球484很有才阿?」為題問卦,羅列出冰島足球隊進球後的慶祝畫面。從模仿釣魚到直接在球場上蹲馬桶,甚至還有一群球員默契十足地演出接生小孩的場面,創意到表現力絕對都是滿分,讓眾多網友紛紛驚嘆:「直接變成冰島粉絲了!」

文章引起網友熱烈回響,留言回應「冰島隊正業是喜劇演員吧」、「踢什麼球,去超級變變變好嗎。」、「是花了多少時間練這個?」、「門將就是導演,其他人演技能差嗎?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