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/林志玲中空爆乳6連發 脖子被發現「種草莓」

▲林志玲端午連假一開始,就發美照讓大家欣賞。(圖/翻攝林志玲工作室,2018.06.17)
▲林志玲端午連假一開始,就發美照讓大家欣賞。(圖/翻攝林志玲工作室,2018.06.17)

娛樂中心╱台北報導

這個端午連假一開始,志玲姊姊就發糖,在微博連發了6張中空爆乳美照,只見她身上穿的二截式花裙,既性感又可愛,叫人忍不住想多看二眼,然而,真的多看二眼之後,居然發現有「異狀」,沒想到志玲姊姊的脖子被種草莓了ㄟ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當林志玲這中空爆乳6連發照片一曝光,小蠻腰、S曲線、大長腿,簡直讓網友看到眼睛發直,大讚說「林志玲這樣子,說是18歲我都信!」但各位看倌,繼續看下去志玲姊姊的微博,她最新又PO出讚嘆夏天的自拍照,結果會叫人大吃一驚喔,因為那脖子上居然有類似吻痕的「草莓印」!?

▲▼但林志玲最新PO出的照片,眼中的血絲和脖子上的草莓印,叫網友想入非非。(圖/翻攝林志玲微博,2018.06.17)

有網友分析說,這張照片林志玲的眼睛充滿血絲,不像她說的那麼明朗,感覺前一晚有啥事發生,倒是她的皮膚狀態依舊吹彈可破,只不過脖子上卻很明顯出現了「小紅印」,讓許多網友評論說:「只有我發現了脖子上的草莓嗎?」也留下一陣謎團叫大家想入非非。

▲▼林志玲端午連假一開始,就發美照讓大家欣賞。(圖/翻攝林志玲工作室,2018.06.17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