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心臟病發 柯以柔丈夫公開喊話

▲柯以柔(左)2017年與老公郭宗坤鬧婚變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7.11.01)
▲柯以柔(左)2017年與老公郭宗坤鬧婚變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7.11.0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,2017年11月郭宗坤被爆與自家女員工糾纏不清,兩人「以合法掩飾非法」,大談地下戀情,儘管郭否認,但柯以柔仍堅持離婚,目前正在走離婚程序。但近日郭宗坤卻被媒體爆料兩周前心臟病發,病況一度危及生命,他15日在臉書疑似對老婆喊話,「我一直想做家的太陽,照顧著妳和孩子們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郭宗坤在臉書寫下,「我一直想做家的太陽,照顧著妳和孩子們,每天早上我會用陽光叫醒你和孩子們,為你們準備早餐,讓我們家從一早就陽光普照,讓我們家四季都有陽光。」接著他描述自己的病況,「我從來不知道太陽會生病,而且病得這麼重!我一直不相信這個事實!生病以來,我最難過的是沒有辦法再做妳們的太陽,看到你們在陽光下燦爛的笑容。」他強調,「但是太陽雖然生病了,我希望妳們每天仍然能夠有太陽的心情。」

▲郭宗坤15日發文,疑似對柯以柔隔空喊話。(圖/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, 2018.6.17)

郭宗坤在文中感嘆,「世事難料,有很多事是我不能掌握的,我能做的就是面對自己的心,讓陽光灑進心田。」並喊話說,「太陽生病了,但是我一定會好起來的,如果我好不起來,妳也放心,我會永遠做你們心裏的太陽,而妳也得好好做孩子們的太陽哦!」記者詢問柯以柔經紀人,柯對郭宗坤心臟病發一事心情,至截稿為止沒有得到回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