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/擊垮德國戰車 洛薩諾:最棒的進球

▲Hirving Lozano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Hirving Lozano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墨西哥在稍早爆冷以1:0擊敗德國,而踢進關鍵一擊的大功臣Hirving Lozano(洛薩諾),賽後受訪時也難掩激動之情,他表示這是他職業生涯最好的進球,對自己來說意味著很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墨西哥的快速球風在該場比賽收到奇效,全場維持住周密的防守、加上果決的反擊,讓德國隊打得很不舒服。Lozano在第35分鐘接獲Javier Hernandez妙傳打進,而這也是雙方本場比賽的唯一進球,最終墨國靠著這一球演出大逆轉,讓「衛冕軍」在本屆的第一場比賽就踢到鐵板。

「小豌豆(Hernandez)把球傳給我,當然有一個德國後衛包夾過來,我就用左腳晃過他,接著感覺來了,就一腳將球踢了出去。」當被問到那一顆決定勝負的進球時,Lozano如此表示。

Lozano還說,賽前教練要大家不要緊張、盡量享受比賽就好,因此他們面對德國大軍壓境並不會感到害怕,今天他們也打出了最佳水準,踢出了該有的內容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