殘殺17女主播亡!竟是先捅兩刀再從背後「勒死」她

▲凶嫌廖男持水果刀刺殺前女友致死,竟是先捅兩刀再從背後「勒死」她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凶嫌廖男持水果刀刺殺前女友致死,竟是先捅兩刀再從背後「勒死」她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恐怖情殺!日前 17 直播主邱喬琪因不願與前男友廖晏霆重修舊好,竟遭廖男持刀刺殺當場慘死。事後,廖男辯稱兩人在拉扯中不小心刺到,矢口否認犯行,但檢警解剖邱女遺體發現,邱女身上的傷痕是先被刀殺後,再從背後被勒死,絕非廖男所說的「不小心刺到,無意殺害」,而當警檢拿邱女慘死照供他確認時,他卻嚇得不敢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了解, 27 歲的廖晏霆與 26 歲的邱喬琪為高中同學,兩人交往 3 、 4 年後,邱女認為個性不合因而提分手,但廖男不甘分手不斷糾纏,多次要求邱女復合遭拒,疑似因此萌生殺害意圖。 5 月 28 日晚間 6 時許,廖男持水果刀、童軍繩與遺書等物品到邱女住處大樓埋伏,趁邱女外出打開門就立刻闖入,兩人在爭執中邱女遭刺傷,住在邱女對面的陳女聽見邱女死命尖叫立刻報警,怎料警方到場後,邱女早已臥倒在血泊中慘死。

檢方為了確定解剖結果,日前提訊被收押的廖男,廖男仍堅稱「原本是想自殺給她看,卻在拉扯中不小心刺傷,只是想要拉住她。」而當檢警拿出邱女慘死照供廖男確認,他卻嚇得連看都不敢看,直說「我不想看」。

警方認為,廖男雖堅稱是不小心刺死女友,若兩人爭執應該是面對面,邱女致命傷卻是在背部,且還有 2 處刺到肺臟的刀傷,因此研判廖男的行凶手法凶殘,很有可能是先從後方捅 2 刀,再從她背後用手勒住脖子置她於死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