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演員新婚前洗頭 遇劫慘遭殺害

▲大陸女演員張遇晴,是昆明市民族歌舞劇演員。(圖/翻攝微博, 2018.06.18)
▲大陸女演員張遇晴,是昆明市民族歌舞劇演員。(圖/翻攝微博, 2018.06.18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新人演員張遇晴15日突然失蹤,失聯的消息迅速在網路上傳開來,警方著手展開調查後,在雲南藝術學院呈貢校區的小河裡打撈到屍體,而兇手是一間理髮店的老闆,雙方因為消費糾紛引發衝突,老闆憤而徒手將她掐死,將屍體丟入河中,試圖掩埋證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張遇晴失聯後,她的未婚夫相當著急,警方依據線索鎖定雲南藝術學院呈貢校區,並調閱監視器發現15日下午3時44分,張遇晴身穿白色上衣、黑色外套、黑色短裙,完全沒有任何異樣,不過到了晚間六點,未婚夫卻完全聯繫不上她,甚至還收到她的訊息說:「手機摔壞了,要拿去修」。

這些事情的發生令家屬起疑,認為手機摔壞了要怎麼傳訊息,而張遇晴平常都是用微信傳訊息,但這次卻傳簡訊,讓家屬擔心張遇晴是否遭遇不測。警方經過24小時的調查後,在小河內打撈到張遇晴的屍體,並循線追查到嫌犯,就是一間理髮店的老闆。

▲張遇晴主演的歌舞電視劇《官渡人》,目前正熱播中。(圖/翻攝微博, 2018.06.18)

理髮店老闆向警方表示,張遇晴持舊卡到店內消費,但是老闆已經換人不承認舊卡,兩人發生爭執,最後惱羞成怒掐死對方。而黃遇晴的未婚夫得知憾事後非常難過,因為兩人即將要在八月步入禮堂,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,希望能夠嚴懲兇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