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最快飆148 吳俊偉首次參加超緊張

▲吳俊偉。(圖/黃建霖攝)
▲吳俊偉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新北報導

中華職棒聯盟今(18)日在新莊棒球場進行新人測試會,而來自於新北市成棒的吳俊偉狀況相當不錯,最快球速達到148公里。他受訪時表示,對於這樣的表現覺得還好,因為過去投過149公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吳俊偉過去畢業於屏東高中,畢業後就加入新北市成棒隊,今年是第一次參加中職測試會,他笑說自己今天真很緊張,因此上場後還很想上大號。

過去決定先打業餘成棒,吳俊偉表示當時想說先賺一點錢,而之後下定決心挑戰職棒是因為受到家人鼓勵,如果真的能受到青睞,他想進去看看前輩們都是怎麼調整心態的,希望未來能成熟一點。

而談到高中和成棒的差異,吳俊偉認為打者的成熟度相當不同,高中打者會去追打壞球,但成棒打者更有經驗、不會那麼容易被引誘,所以也更難解決。

未來吳俊偉希望能加強自己的小曲球還有肌耐力,教練團不論安排後援或先發都可以,他會盡力去完成工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