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必去電影院!「滿地套套」高中妹嚇歪 網:失身聖地

▲高雄情侶必去這家電影院,高中妹一進門見「滿地套套」被嚇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)
▲高雄情侶必去這家電影院,高中妹一進門見「滿地套套」被嚇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MTV」是許多情侶學生時期的回憶,主打獨立包廂,擁有私密的個人空間,還可以任選電影觀看。日前一名女網友回想起自己高中時在電影院經歷的尷尬景象,讓她再度好奇在臉書社團發文詢問「大家去這家電影院都看啥電影?」豈料竟意外勾起當地老司機的美好回憶,紛紛爆料這裡是「失身聖地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詢問網友,「高雄人去這間電影院,喜歡看什麼電影?」她表示,自己高中時曾與女同學去該間電影院看鬼片《貞子》,沒想到竟在包廂內驚見一堆保險套,讓她和友人感到非常尷尬,當場傻眼愣住。至今回想起來覺得事有蹊蹺,因此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,跪求老司機帶路。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熱議,許多老司機紛紛爆料:「有名的失身 MTV 」、「很多液體」、「不知道有多少少女在這邊破處」、「那個抱枕不要動 說不定上面有很多人的子孫」、「很多年輕男女,在偷嚐禁果用,當時身上還要有會員卡,才算老司機」、「裡面都黏黏的」、「床很髒...國中揪團去看鬼片 還去偷瞄別間包廂的客人在打砲」、「以前生意很好 在三角窗稱霸許久 時代過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