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揪小鮮肉做這事 手抖不忘幫愛女做飯

▲張介凡手抖仍為愛女做飯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6.18)
▲張介凡手抖仍為愛女做飯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6.18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主播張介凡與陳志耕在「氣象主播出任務」新聞單元中,把各地的天氣狀況以及遊玩景點介紹給觀眾,適逢端午佳節,張介凡近日前往新北市與消防局的猛男們體驗划龍舟,面對高顏值的小鮮肉們,張介凡誇讚,「他們體力很好。」划到手抖的她回家不忘幫愛女做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張介凡體驗划龍舟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6.18)

張介凡第一次體驗划龍舟自嘲,「我就是去亂的,拖累他們的進度。」對於高強度的運動,她體力有些吃不消,手還不小心拉傷,笑說:「划到手抖,回家還是要煮飯。」她雖然肩頸酸痛,但端午節還是不忘陪伴女兒。另外,主播陳志耕也有親自下去體驗划龍舟,他笑說:「觀眾看到的畫面已經是我划了第三趟的樣子,所以看起來很喘。」

▲氣象主播陳志耕也體驗划龍舟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6.18)

張介凡透露為了該單元,每次出任務,都是天還未亮就開始,凌晨4點多就帶著大批團隊前往拍攝地,她透露,「很像在錄外景節目,不像一般的SNG出機這麼容易。」這次還與石門農會合作,得知地方媽媽需要包55萬顆的粽子來賣,她也想出點心力,「包了5、6個很醜,也不好意思請人拿去賣,我就強迫他們(團隊)吃掉。」該單元每周二、五播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