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穿透視裝還不夠 女星大膽撩裙露出「屁股蛋」

▲泫雅穿透視裝表演。(影片截圖,2018.06.18)
▲泫雅穿透視裝表演。(影片截圖,2018.06.18)

娛樂中心╱綜合報導

南韓娛樂公司CUBE娛樂日前舉辦家族演唱會「2018 UNITED CUBE-ONE-」,旗下藝人包括泫雅、趙權、BTOB、CLC、Pentagon、柳善皓和(G)I-DLE全員出席,帶來華麗的舞台表演,而一向大膽性感的泫雅,表演時更穿著紅色透視裝,露出黑色內衣,造型相當大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泫雅穿著透視裝演唱時,不停大跳性感舞步,當她唱到歌曲《Lip & Hip》時,更走到延伸舞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甚至撩起透明短裙,刻意露出屁股蛋誘惑粉絲,舉動超大膽,卻也讓粉絲看到流口水。當泫雅接著與男團BTOB成員鎰勳合唱時,更伸手去摸對方的臉,令台下粉絲尖叫不已。

對於泫雅撩裙露「屁股蛋」的動作,就有粉絲留言,幸虧是身材好又性感的泫雅這樣做,大家欣然接受,如果換成其他女星肯定會被罵翻。

▲▼泫雅穿透視裝露出「屁股蛋」表演。(影片截圖,2018.06.18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