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星獻出電視劇初吻 害羞反應全都錄

▲小甜甜(左)跟Gino拍吻戲好害羞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6.18)
▲小甜甜(左)跟Gino拍吻戲好害羞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6.18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製作人王珮華籌備的八點大戲《大時代》正如火如荼趕拍中,劇中演員Gino跟小甜甜頂著高溫在雙溪拍攝吻戲,飾演宮廟桌頭「蕭春桃」的小甜甜,與喜歡當老師的Gino「賀良才」意外迸出火花,情急之下蕭春桃吻住賀良才,拍完吻戲後,小甜甜才跟Gino坦承,「這是我電視劇的螢幕初吻。」並直喊奇妙,雙方互讚彼此嘴唇超軟、超好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Gino看到小甜甜的緊張,事先還講笑話緩和她的情緒,沒想到她卻自爆,「人家很久沒那個了。」讓Gino嚇到愣住,她才趕緊臉紅解釋,「人家單身5年,已經很久沒接吻了,真的會很害羞啦。」但這場吻戲也讓小甜甜直呼,「好想消失在地球表面。」原來有一慕導演表示不用真親,靠近就好,結果她一時緊張,嘴巴自動嘟上去,讓Gino真的展現愣住神情,戲劇效果相當好。小甜甜害羞猛喊太尷尬,但不忘開玩笑,說要轉帳給導演跟編劇,讓眾人笑翻。

▲小甜甜獻出電視劇初吻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6.18)

兩人拍吻戲之前還挨餓不吃午餐,因為看到劇組竟然準備臭豆腐,讓兩人大喊,「是在整我們嗎?」為避免口中異味,兩人索性不吃,直到拍完這場戲才放心吃午餐,不僅如此,小甜甜開拍之前不忘塗上櫻桃口味的唇蜜,Gino則大讚她專業又敬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