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傻眼!垃圾場驚現狂奔小雞 原來是報廢雞蛋意外通通

超傻眼!垃圾場驚現狂奔小雞 原來是報廢雞蛋意外通通孵化成功(圖/寵毛網)
超傻眼!垃圾場驚現狂奔小雞 原來是報廢雞蛋意外通通孵化成功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許多人都會靠吃雞蛋來補充蛋白質,但如果看到一群狂奔的小雞出現在垃圾場中,相信一定讓人傻眼不已。在東歐的喬治亞共和國馬爾內烏利(Marneuli)就出現這離譜事件,原來是養殖場的人以為雞蛋壞掉了,所以將整批雞蛋扔往垃圾場丟棄,殊不知垃圾場炎熱的天氣竟讓小雞通通孵化出來,造成小雞在垃圾場奔跑的奇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地上狂奔的小雞,讓垃圾場的工作人員都超傻眼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)



身為前蘇聯加盟共和國一份子的喬治亞共和國,是處景色宜人,保留許多文物古蹟的美好國家,這個低調的國家,竟因為一段小雞在垃圾場狂奔的影片,而突然躍上國際版面,讓人驚愕「小雞究竟發生了什麼事?」,原來是糊塗的養殖場主人,似乎沒經過查證,就將疑似「孵不出」的蛋通通當成報廢品載往垃圾場丟棄,這些蛋因為垃圾場裡有著堆疊的石頭、炎熱的天氣,意外變成小雞孵化聖地,竟在幾天後,小雞紛紛現身,興奮的在垃圾場裡狂奔,讓附近民眾蔚為奇觀。

意外孵化出的百來隻小雞,模樣十分的可愛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)



當地市長Timur Abazov稱:「小雞已經得到妥善的救援!很多民眾也將牠們帶回家中,相信他們很快就會被吃掉。」也令人詫異市長的直白回應,畢竟可愛小雞的意外孵化,也是十分令人欣喜的事

附近居民Sahid Bayramov在臉書放上小雞狂奔亂竄的影片,並寫著:「這些被丟棄的雞蛋發生令人震驚的事」、「現在我們也不清楚雞蛋被丟棄時是否是未經過查證?」不管如何,這難得景象也讓人讚嘆小雞們的生命力,也希望粗心養殖場以後不要再隨便將雞蛋丟棄。

下面則是小雞狂奔的影片↓↓↓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