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大同預測金曲歌王歌后 特別點名這二位

▲方大同受《2018GMA金曲國際音樂節》邀請,分享音樂創作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 2018.06.18)
▲方大同受《2018GMA金曲國際音樂節》邀請,分享音樂創作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 2018.06.18)

記者蔡文鈴/ 台北報導

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即將於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在此之前主辦單位舉辦一系列講座,邀請創作歌手分享音樂創作,今(18)日由方大同分享自己的創作經驗。由於本屆金曲獎入圍的男歌手都是他的好朋友,因此方大同不大敢發表看好誰,不過最後仍覺得小宇(宋念宇)的作品讓他覺得很驚豔,表示:「不管誰拿獎,我都會很開心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方大同預測金曲歌王,肯定小宇(宋念宇)的音樂才華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 2018.06.18)

方大同對於預測金曲歌王、歌后,認為順其自然,許多人相當看好歌后由徐佳瑩奪獎,他自己也表示希望徐佳瑩得獎,透過媒體他喊話不要緊張,好交情可見一斑。另外提到金曲歌王看好誰,他表示:「很開心李玖哲回來了,很久沒看到他。」用心的他聽了大家的作品,覺得小宇(宋念宇)的作品,是他近期聽了覺得很驚豔的作品,也認為他非常有音樂才華,聽完後還介紹給身邊的朋友聽。

▲問到方大同目前的感情狀態,他要記者去問他媽媽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 2018.06.18)

日前盧廣仲在IG上PO出星座專家唐綺陽的星座預測,「巨蟹座今年如果再不戀愛,就要等12年了。」還標記也是巨蟹座的方大同,當問及此事方大同笑回:「滿有意思的,但我覺得應該沒那麼嚴重,不太擔心。」問到身邊是否有對象?方大同說:「最近的重心都放在音樂上。」再追問是否單身?方大同要記者去問他媽媽,婉轉迴避感情問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