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水晶男孩」姜成勳守約 9月再來台見小黃們

▲姜成勳確定九月來台。(圖/ WOORI 娛樂 , 2018.6.18)
▲姜成勳確定九月來台。(圖/ WOORI 娛樂 , 2018.6.18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南韓始祖偶像團體「水晶男孩」主唱姜成勳今年3月才來台會粉絲,在端午節這天宣布好消息,他確定將於9月8日再來台,準備帶來「The Gentle」的精華版,並升級成FAN PARTY,分二天、不同表演內容在新光三越A11六樓的Legacy Max跟台灣的粉絲們同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姜成勳在他個人出道17周年紀念演唱會上,表演了〈祝福〉、〈告白〉、〈My Girl〉、〈Lady〉等近30首作品,除了動員10位專業舞群,還在演唱會上大秀苦練已久的RAP功力,努力的演出,獲得現場小黃們(粉絲名)一致喝彩。而演唱會尾聲,他也接受造型師指名的冰桶挑戰,但因為忙於演唱會後續工作,來不及在24小時內上傳sns,所以姜成勳在數日前重新做一次冰桶挑戰,並指定水晶男孩的團員們和粉絲小黃們共同參與。

正在準備回歸的「水晶男孩」主唱姜成勳,選擇相隔半年再來台灣和粉絲們見面,他表示雖然三月中才來過台灣,但當時因場地限制,無法和更多粉絲見面,因此三月在見面會上承諾會再次來台,現在也帶著承諾回來了。《Kang Sung Hoon x Hoony World Mini The Gentle Fan Party in Taiwan》將於9月8(下午5點)、9日(下午3點)在Legacy Max舉行,第一場門票將於7月3日晚上8點在KKTIX開賣,其餘票價跟售票資訊請至主辦粉絲專頁查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