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為防守內馬爾一人 瑞士領三張黃牌

▲Neymar屢次遭犯規倒在地上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Neymar屢次遭犯規倒在地上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今(18)晨世界盃巴西小組首戰遭瑞士1:1踢平,瑞士為阻擋「森巴軍團」的全力進攻整場犯規19次,其中10次都犯在當家前鋒內馬爾(Neymar)身上,成為近20年來單場被犯多的球員,最後連襪子都破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Neymar遭10次犯規僅次於1998年法國世界盃,英格蘭與突尼西亞的比賽,英格蘭球員Alan Shearer被犯11次為史上第一。Neymar也成為本屆世界盃首位遭犯達雙位數的球員。

而為了守住Neymar瑞士更堵上3張黃牌,分別是第31分鐘從背後拉倒Neymar、第65分鐘阻止Neymar發動反攻而故意犯規、第68分鐘對內馬爾採侵人犯規。

這麼多的犯規,導致比賽中Neymar一度跛腳,襪子也慘遭釘鞋劃破,但所幸原本開刀的右踝並未傳出傷情,賽後他表示,「我現在感覺很好,每一場比賽都幫助我調整好狀態,距離完全康復越來越近了。」

對於首戰和局Neymar表示,「我們對於這屆世界盃充滿希望,要走到最後。和局並不理想,我認為巴西配得上一場勝利,我們創了足夠多的機會。」

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