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山分屍案疑有共犯 嫌犯女友對警方「吐口水」妨礙辦案

▲極度變態!華山分屍男承認將高女分屍前「指姦屍體」,竟還挖掉雙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極度變態!華山分屍男承認將高女分屍前「指姦屍體」,竟還挖掉雙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恐怖!一名家住新北市新店區 30 歲的高姓女子,日前遭到一名陳姓射箭教練掐死後以菜刀分屍,棄屍於陽明山山區。昨( 17 )日深夜警方前往陳男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工作室偵查,陳男的羅姓女友面對警方詢問卻惡言相向還比中指,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遂將羅女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了解, 30 歲的高女上( 5 )月 31 日向家人告知外出,從此便音訊全無。家屬焦急尋人,發現高女失蹤隔日還到華山文創園區參加座談會,自此 10 多天音訊全無、下落不明。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曾與高女會面的 37 歲陳姓射箭教練,疑因性侵不成將高女勒斃,又將高女遺體以菜刀分屍,帶往陽明山棄屍。

根據陳男口供,警方在陽明山山區找到高女遺體,家屬痛哭失聲、心碎不已,不敢相信失蹤多日的愛女竟成一具冰冷遺體。警方認為,陳男是最後一個接觸高女的人,嫌疑重大,昨( 17 )晚約談後已將他拘提,不過,在訊問過程中,陳男的羅姓女友不僅口出惡言、激烈反抗警方辦案,見員警要將陳男帶走,還對著員警吐口水,警方懷疑羅女行為事有蹊蹺,疑為共犯,因此認為全案另有隱情,於是便將她上銬逮捕,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