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華山分屍」凶手私生活淫亂 小三前天才產1子

▲凶嫌陳男遭起底已婚生子,私生活卻淫亂不已,陳男的小三甚至前天才剛替他生下一名孩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凶嫌陳男遭起底已婚生子,私生活卻淫亂不已,陳男的小三甚至前天才剛替他生下一名孩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名 30 歲的高姓女子,上( 5 )月 31 日向家人告知外出,卻從此音訊全無。家屬焦急尋人,發現高女失蹤隔日還到華山文創園區參加座談會,此後便下落不明。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曾與高女會面的陳姓男子,陳男坦承殺害高女,並棄屍在陽明山山區。案情曝光後,凶手陳男遭起底已婚生子,私生活卻淫亂不已,陳男的小三甚至前天才剛替他生下一名孩子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1 日下午高女前往華山文創園區參加座談會,會後和一群人離場,自此 10 多天音訊全無、下落不明。家屬急著在網路上 Po 文找人,卻始終尋不著高女。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失蹤期間曾與高女會面的 37 歲陳姓射箭教練,陳男坦承殺害高女。

據悉,兩人相識約 1 個月時間,已婚的陳男曾試圖追求高女,卻踢到鐵板求歡失利,案發當日疑性侵不成竟將高女掐死,伴屍 3 日後又將高女遺體以菜刀分屍成 7 大塊,帶往陽明山山區棄屍。

警方調查指出,陳男私底下男女關係相當複雜,已婚了卻仍濫用「教練」身分在外拈花惹草,一名疑似陳男的小三指控,前天才剛替他產下一子,並在社群網站貼文痛批「不負責任的男人!射後不理,始亂終棄」,行為令人不禁直搖頭。

▲高女遇害前被監視器拍下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