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自家人相挺 前日本女足若預測錯要脫褲道歉

▲前日本女足國腳丸山桂里奈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前日本女足國腳丸山桂里奈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排名第61日本世界盃首戰將在明(18)晚登場,此次日本分在H組,對手最低排名是第27,想要晉級相當困難,不過自家人就是要力挺自家人,前日本女足前鋒丸山桂里奈大膽預測日本三戰全勝,猜錯還要「露屁股道歉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丸山桂里奈在TBS電視節目中表示,看好日本能贏下首戰,還以「玄學」角度分析哥倫比亞幾乎都在周二輸球,剛好這次比賽日也在周二,所以日本有機會贏。

▲丸山桂里奈上日本節目大膽預測日本三連勝。(圖/取至丸山桂里奈IG)

丸山桂里奈更大膽推翻先前的預測,「我之前預測日本隊會得到1勝1平1負戰績,但看了近期熱身賽,我認為日本隊實力不僅如此。」預測會三連勝。

主持人追問,若猜錯願不願意受罰,丸山桂里奈笑答,「那我就露屁股給大家看。」

日本首戰將於19日晚間20點進行,對上世界第16、由上屆進球王「J羅」James Rodriguez所領軍的哥倫比亞,接著24日晚間23點交手世界第27塞內加爾,最後28日晚間22點,遭遇分組最強世界第8波蘭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