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母隊解散 黃紹熙測試會奮力一搏

▲黃忠義之子黃紹熙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黃忠義之子黃紹熙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新北報導

中華職棒今(18)日進行新人測試會,而「東哥」黃忠義之子黃紹熙也有前來參加,過去效力於台中運動家的他,由於母隊近期宣布解散,因此若未能雀屏中選,那麼恐將面臨無球可打的窘境。而他在受訪時,對於未來是否會繼續打球的問題,表示自己目前還沒有想那麼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黃紹熙過去以內野手為主,但由於近期比賽都擔任外野手,因此這一次測試會他也是報外野手的身分出賽。而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,他認為還可以,剩下就交給教練團來抉擇。

去年曾前往日本打打獨立聯盟、加入愛媛橘子海盜隊‎,在那裏黃紹熙覺得自己學到不少,由於獨盟資源有限,所以選手吃飯和坐車都要靠自己,但那邊的球員很自動自發,是值得自己學習的目標。

台中運動家隊過去為台中的城市隊,但在今年成立了台中台灣人壽成棒隊後,他們不論是資源還是金援都劇減,球隊運行也面臨困境,在撐了半年後,宣布解散。

而對於黃紹熙來說,這一次參加中職測試會可說是孤注一擲,因為失敗了也沒有業餘母隊可以回歸。這一次出來挑戰,父親表示尊重他自己的意見,不過若是落選了、要不要繼續打球還要再考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