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夏普大阪堺工廠因地震部分停機 徹底檢查後將重新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日本大阪今 (18) 日早晨傳出 6 級地震,鴻海 (2317-TW) 旗下子公司夏普 (6753-JP) 位於堺市的 10 代線面板廠也因為地震而停機,夏普表示,下午至晚上會在徹底檢查後,就會恢復運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夏普指出,機台有自動斷電系統,因為地震搖晃造成部份機台停機,經過檢查後將重新啟用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 2012 年以個人名義投資夏普堺工廠,郭台銘說,那時是 SDP 營運最辛苦的時候,而夏普高層主動連繫他,由於 SDP 對夏普來說是一個包袱,如果能儘快切割,由鴻海能挹注資金給 SDP,對夏普說會有幫助。

郭台銘曾說,大阪堺工廠的 10 代線,他個人不僅對於其技術層次相當有信心,而且還要在窄邊框部分持續加強,配合雲端技術,屆時就有能力和韓國競爭對手對打。郭台銘認為,10 代線對於未來數位家庭應用和蘋果 iTV 所需要的大尺寸面板,絕對有幫助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