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美貌感化暴走族 遠離黑社會追隨TWICE

▲周子瑜青春可愛的外表,吸引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TWICE推特, 2018.06.18 )
▲周子瑜青春可愛的外表,吸引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TWICE推特, 2018.06.18 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3年紅遍全亞洲,成員在鏡頭前展現青春活力,擄獲不少粉絲。最近有一名男子在推特發文,表示自己曾是一名暴走族,直到看了「周子瑜」的影片立刻被圈粉,決定洗心革面脫離黑社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日本網友在遇見周子瑜之前,曾是個愛打架鬧事的暴走族。(圖/翻攝勇成推特, 2018.06.18)

這名男粉絲叫做勇成(ゆうせい),他在推特放上暴走族的照片,自曝自己過去愛飆車、打架,直到2年前,看到TWICE台灣籍成員「周子瑜」的影片,被她的美貌感化,決心遠離黑社會,變成TWICE的粉絲。

▲昔日是暴走族的粉絲,如今已經洗心革面,變成TWICE的粉絲。(圖/翻攝勇成推特, 2018.06.18)

勇成(ゆうせい)在文中懺悔:「過去的我一直給人添麻煩,不懂思考負責、言行隨便,更不知道要遵守法律」,自從他成為TWICE的粉絲之後,便開始追隨她們,在各大活動中舉著燈牌、應援扇替TWICE加油,這是他做夢都沒有想到的事,並表示非常開心遇見TWICE,改變他的一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