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帝獻出第一次 揪趙小僑帶帥兒包粽去

▲左起吳政迪、趙小僑與子銓一起動手包粽子。(圖/經紀人提供 , 2018.6.18)
▲左起吳政迪、趙小僑與子銓一起動手包粽子。(圖/經紀人提供 , 2018.6.18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金鐘影帝吳政迪透露,近年來家裡都會包肉粽送給育幼院小朋友,往年因為拍戲無法參與,今年特地邀請趙小僑與帥兒子銓一起做公益。吳政迪從來沒有包過粽子,小僑和子銓則有過一次經驗,但這次從炒備料就親力親為,雖然過程中難免手忙腳亂,好險吳政迪的爸爸是總鋪師,從頭指導到尾,以確保粽子品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吳政迪表示,「第一次嘗試包粽子,很開心的是,這次端午節包粽子是送育幼院的小孩,希望將我們的溫暖也跟著粽子送過去,而且讓我很意外的是,這次做公益竟然是爸媽開口找我一同參與,讓我更覺得與眾不同。」子銓則提及上次高中會考就與爸爸劉亮佐一同包過粽子,也順利考上心目中的高中,但這次是第一次體驗包粽子的全過程,他說:「真的覺得廚師太辛苦了,鍋子和鏟子都超重的,而且火又大,炒到我滿身大汗,但為了育幼院小朋友們是值得的。」

▲趙小僑為公益包粽子。(圖/經紀人提供 , 2018.6.18)

趙小僑一直想要孩子,吳政迪提出邀約,她立馬答應並笑說:「能在端午節這個特別的日子,帶著兒子銓銓,一起包粽子給育幼院的小朋友,太有意義了。」最後忍不住笑喊,「多接觸孩子,看會不會比較容易懷孕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