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諒郭宗坤? 柯以柔變臉丟7字台語

▲柯以柔對於離婚似乎意志堅定,不會改變了。(圖/翻攝柯以柔臉書,2018.06.18)
▲柯以柔對於離婚似乎意志堅定,不會改變了。(圖/翻攝柯以柔臉書,2018.06.18)

娛樂中心╱台北報導

藝人柯以柔去年驚爆與廚師尪郭宗坤婚變,雙方近日正在打離婚官司,不願意離婚的郭宗坤,日前甚至心臟病發險些奪命,但似乎都無法讓鐵了心的柯以柔回心轉意,除了日前以「傻子和騙子」暗喻自己和郭的婚姻之外,今(18)日柯以柔在臉書開直播,更對網友希望她原諒老公的「勸和說」冷笑回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雖然是端午節,柯以柔依然不得閒,在臉書開直播介紹產品,但期間跟網友互動的時候,不停有人勸她原諒郭宗坤,就見她突然變臉說:「關於一些家務事的問題,我就不回答了,因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說實話,我自己不是很喜歡對外講這些,因為顧及到小朋友,然後我覺得家事不足為外人道,好不好,一天到晚在線上叫別人要原諒的人,也許你們只看到事件的表面,我也不想要口出惡言或多說什麼,我只想要平平靜靜的過好自己的生活。

我覺得現在對我來說,只有保護好自己的家人是最重要的,那我的家人現在都跟我住在一起,沒有跟我住在一起的,不是我的家人。其實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保持比較正面的能量、樂觀的態度,因為畢竟要面對小朋友,我希望小朋友感受到的是快樂,在有滿滿的愛的環境之下長大。太多的事情並非我們自己可以控制,也無法對外人交代,也許這個社會上有許多人跟我一樣,有很多難以開口言喻的事情,不需要說出來,然後就是好好做自己,太多的閒言閒語我們管不了,只能說很多事情『水潑落地難收回』(台語)。」

雖然柯以柔最後笑嘻嘻地講出「水潑落地難收回」做總結,但也可以感受到她堅定離婚的意志,看來郭宗坤即使心臟病發,也挽回不了柯以柔的心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