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通勤列車上出生 娃兒可免費搭車到25歲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巴黎18日綜合外電報導)法國一名女子今天搭乘巴黎通勤列車時在車上分娩產子,巴黎大眾運輸公司(RATP)表示,這個新生兒可免費搭乘巴黎鐵路交通系統,直到25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法新社報導,女子開始分娩時,列車停靠在市中心歐伯車站(Auber),在包括救護人員、警察和鐵路員工等15人協助下,寶寶於上午11時40分出生。

巴黎大眾運輸公司說,RER A通勤列車這個特別繁忙的路段,因這「意想不到」的事件雙向停駛45分鐘。

發言人說,列車在嬰兒出生時疏散乘客。他談及產婦和胎兒的情況時說:「就我們所知,母子均安。」

「巴黎大眾運輸公司恭賀這位母親,並將讓這個娃娃免費搭乘路網列車,直到他滿25歲。」(譯者:羅苑韶/核稿:林治平)1070618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