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畊宏成國民岳父 陳小春、杜江爭小泡芙當兒媳

▲小泡芙超萌,劉畊宏成國民岳父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1.13)
▲小泡芙超萌,劉畊宏成國民岳父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1.13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劉畊宏帶著女兒小泡芙參加親子實境秀《爸爸去哪兒5》,父女間的相處超吸睛,成功圈了不少粉絲,小泡芙可愛模樣不僅深得粉絲喜愛,更讓其他爸爸愛不釋手,陳小春和杜江還搶著點名她當兒媳婦,簡直是節目中的「團寵」,劉畊宏還因此被網友封為「國民岳父」,他透露已經很多人來詢問女婿的條件,讓他哭笑不得,「我很感謝大家很喜歡小泡芙,但我沒辦法幫她決定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劉畊宏更坦言,「只能讓自己成為一個好榜樣,讓小泡芙將來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,標準一定要在爸爸之上。」他不忘對自己喊話,「我會努力做一個好爸爸,成為一個好男人榜樣。」言語間流露出滿滿父愛。他也透露,等錄製完春節特別版之後,會先讓小泡芙多一點時間在學習上,但也不排除參與能讓她留下美好紀念的活動。

▲陳小春和杜江搶著點名小泡芙當兒媳婦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1.13)

許多網友發現小泡芙與哥哥小宇恩、妹妹小珊珊五官十分神似,三兄妹可愛模樣被網友大讚高顏值,雖然哥哥、妹妹還未上過節目,卻意外受矚目,讓不少網友期待能見到三兄妹同框的畫面。劉畊宏聞言相當開心,「只要是不影響學業,或是時間沒有那麼長,我也希望能讓大家有機會認識哥哥或妹妹。」《爸爸去哪兒5》原班人馬預計在12月底開拍春節電影版節目,屆時陳小春、吳尊、劉畊宏、杜江與鄧倫都將帶著萌娃們回歸拍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