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井空50分鐘無碼片外流 AV達人:本人真槍實彈演出

▲蒼井空50分鐘無碼片外流,AV達人:「確定本人出演。」(圖/翻攝自推特)
▲蒼井空50分鐘無碼片外流,AV達人:「確定本人出演。」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前 AV 天后蒼井空( 蒼井そら ),在今年元旦宣布結婚喜訊,之後更傳出已經懷孕 3 個月,享受幸福人妻生活。不過近日日本影音網站 FC2 流出她過去所拍攝且未經加工的「無碼片」, AV 達人更認證是本人「真槍實彈」演出,讓原本已漸漸淡出 AV 界的蒼井空,再度引爆話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網路上瘋傳蒼井空未經後製的「無碼片」,AV 達人稱確定是本人出演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了解,該部片長約 50 分鐘的影片標題寫著「聽說是中國人最喜歡的日本人」,遭不肖人士曝光後,迅速在網路上瘋傳,更登上日本網路觀看排行榜冠軍。有網友指出,影片應該是由其他女優所拍攝的未成品,還沒經過後製就隨意上傳,痛批散播者毫無職業道德。

至於影片中的女優是否為蒼井空本人?AV 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在臉書發文表示「確認無誤,真的是她的無碼」。而除了蒼井空外,包括成瀬心美、加藤莉娜等女優也都有類似影片在網路上流傳。

▲除了蒼井空外,包括成瀬心美、加藤莉娜等女優也都有類似影片在網路上流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