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通緝犯奪警槍逃逸!台南警方封街圍捕中

▲台南市區驚傳有通緝犯奪走警槍逃逸,警方目前持續圍捕當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, 2018.6.17)
▲台南市區驚傳有通緝犯奪走警槍逃逸,警方目前持續圍捕當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, 2018.6.17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區驚傳有通緝犯奪走警槍逃逸!台南市第五分局和緯所 2 名警員,於今(17)日清晨執行巡邏勤務時,攔查到一輛可疑車輛,並發現車上一名 37 歲楊姓男子疑為妨害性自主通緝犯。楊嫌身份曝光後,企圖脫逃並與警方發生扭打,造成其中一名警員的警槍當場掉落在地,被楊嫌趁機奪槍後逃逸無蹤。目前支援警力已展開全面圍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南市一名通緝犯楊姓男子 17 日清晨拒捕並奪走警槍逃逸。警方事後模擬過程,指稱當時在拉扯間把警槍拉成符合前壓式槍套可抽出的角度,把警槍抽走。中央社記者楊思瑞攝 107 年 6 月 17 日

綜合媒體報導,台南市第五分局和緯所的潘姓、吳姓警員,於今天清晨 6 時執行巡邏勤務時,攔查到一輛車內有 1 男 1 女的可疑轎車,並發現車內楊姓男子疑為妨害性自主的通緝犯。

台南市一名遭通緝的楊姓男子 17 日清晨開車到一家早餐店買早餐時,遇到員警盤查時拒捕,並在拉扯中奪走其中一名員警的警槍後逃逸,楊男所開車輛被帶回警局。中央社記者楊思瑞攝 107 年 6 月 17 日

身分曝光之後,楊嫌企圖逃離現場,潘員立刻上前追捕,並掏槍對空鳴槍一發示警,楊嫌當場停住腳步、假意配合,卻趁著潘員上前時突然襲擊,兩人發生扭打。最後潘員的警槍不慎掉落在地,楊嫌則趁隙奪走,並棄車內女子不顧,獨自逃往北區和緯、武聖路口一帶躲藏。

報導指出,案發後警方隨即調來大批警力封路搜索,不過目前仍無所獲,持續圍捕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