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多/F奶主播端午曬辣照 逆天長腿超吸睛

▲朱琦郁長相甜美。(圖/翻攝自朱琦郁臉書 , 2018.6.18)
▲朱琦郁長相甜美。(圖/翻攝自朱琦郁臉書 , 2018.6.18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寰宇財經主播朱琦郁長相甜美,擁有傲人上圍F奶,但平常多半包緊緊,很少大方解放好身材,今(18)日她在臉書放上端午節祝賀照,一雙嫩白長腿超逆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朱琦郁擁有逆天長腿。(圖/翻攝自朱琦郁臉書 , 2018.6.18)

朱琦郁在臉書寫下,「端午節快樂~今天回到小時候曾經住過的中興新村走走,也回到國小的母校!一切都一模一樣啊~也希望我們即使長大了心也都永遠不變。」她一身純白運動裙,看起來青春洋溢,一雙長腿白嫩無暇,相當吸睛。

▲朱琦郁長腿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朱琦郁臉書 , 2018.6.18)

網友見狀紛紛大讚,「一切都沒變,是妳變漂亮了。」、「女神笑起來就是無敵。」、「看起來好像高中生,超美的。」、「端午節快樂!美女主播。」

▲朱琦郁笑容超甜美。(圖/翻攝自朱琦郁臉書 , 2018.6.18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