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《神力女超人2》戰袍短到極致 游移「該邊」噴鼻血

▲蓋兒加朵續集定裝照令人側目。(圖/翻攝蓋兒加朵推特,2018.06.18)
▲蓋兒加朵續集定裝照令人側目。(圖/翻攝蓋兒加朵推特,2018.06.18)

娛樂中心╱綜合報導

去年一部《神力女超人》大賣,終於讓DC超級英雄角色出現一線曙光,連超人和蝙蝠俠都要讓她三分,也讓32歲的蓋兒加朵一夕爆紅,電影公司因此迫不及待開拍第二集,近日也已經正式開鏡,接著許多劇照也跟著曝光,結果大家一看,不得了,續集的《神力女超人》戰袍,怎麼比以前還誇張的短呀,一張「側露照」更是叫人看得目瞪口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蓋兒加朵也在推特,曝光了最新定裝照,立刻引起一堆網友狼吼,因為劇照中的她,一頭黑色長捲髮造型,不僅看起來高挑苗條美豔動人,而且她那身戰袍裙襬,短到裡頭看起來好像沒穿,根本游移在該邊的邊緣,怎麼不叫人噴鼻血!難怪大批網友要驚呼「簡直美到要哭了!」

▲蓋兒加朵的新戰袍,裙子短到極致令人側目。(圖/翻攝蓋兒加朵推特,2018.06.18)

蓋兒加朵也在上面寫說「她回來了... #WW84」,就是導演派蒂詹金斯之前透露,《神力女超人:1984》時間點定在第一集約70年後,也就是電影標題上的 1984 年,黛安娜將面對美蘇冷戰時期的緊張國際情勢,同時還會對決上漫畫中的知名反派豹女(Cheetah)。

此外,克里斯潘恩飾演的「史提夫崔佛上尉」亦將回歸,但該角色已經在首集中英勇殉職,究竟續集會如何安排他「復活」,抑或是全新角色,必須等到電影上映後答案才能揭曉。據悉,續集將在美國、英國、西班牙拍攝,預計於2019年11月1日於北美上映。

▲▼蓋兒加朵和克里斯潘恩已經一起出現片場,正在拍攝《神力女超人:1984》中。(圖/達志影像,2018.06.18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