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英隊長梅開二度絕殺 2:1氣走突尼西亞

▲英格蘭隊長Harry Kane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英格蘭隊長Harry Kane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眾所矚目的「三獅軍團」英格蘭,首戰對上突尼西亞,雖然英格蘭Harry Kane率先進球,但隨後突尼西亞把握罰球機會,扳平戰局,即使英格蘭全場攻勢不斷,卻多次錯失機會,終於在傷停補時獲得角球, Kane梅開二度頭槌攻下致勝分,幫助球隊2:1擊敗突尼西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開賽沒多久,英格蘭就展開攻勢,上半場第11分鐘時英格蘭獲得角球機會,John Stones在隊友Ashley Young傳球下頭槌射門,但被對手門將擋下,但隊長Harry Kane立刻找到球的第2落點,在網前起腳抽射將球送進球門,幫助英格蘭以1:0領先。

但比賽第33分鐘,英格蘭球員Kyle Walker在禁區內出現致命犯規,不但領到一張黃牌,還送給對手12碼罰球機會,突尼西亞中場球員Ferjani Sassi順利破門,將比數追成1:1。

比賽進入下半場,雖然英格蘭得到多次進攻機會,卻缺乏臨門一腳,直到比賽進到傷停補時第90+1分鐘,Harry Kane把握角球機會再度建功,頭槌破網演出「梅開二度」,終場英格蘭以2:1擊敗突尼西亞,也續寫世界盃英格蘭對非洲隊伍不敗的紀錄。

此役英格蘭明顯主導攻勢,全場18次射門是突尼西亞的3倍,還有8次射正,角球則有7次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