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/明將背水一戰 薩拉:我準備好了

▲Mohamed Salah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Mohamed Salah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埃及法老」Mohamed Salah(薩拉)因為在歐冠賽最後一戰傷到肩膀,因此錯過了埃及隊在世足賽的首戰,不過今(19)日他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表示將霸氣回歸,全力幫助球隊爭取首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埃及上一戰遭到烏拉圭準絕殺,Salah只能在場邊看著球隊輸球,心裡想必相當不是滋味,主帥Hector Cuper不想冒險,希望前者能完全傷好再歸隊。

不過明天凌晨兩點他們將對戰地主俄羅斯,對手上一戰才大勝沙烏地阿拉伯5球,氣勢正處在巔峰,如果不能取勝,本屆比賽幾乎確定提前打包出局,Cuper賽前也表示對Salah保持樂觀。

而Salah則是寫道:「我已經為明天的比賽準備好了,一億人民雄起吧!」圖文似乎表示著明天將會親自率領球隊出征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