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/向南韓國民道歉 孫興慜:輸球責任在我

▲南韓王牌球員孫興慜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南韓王牌球員孫興慜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昨天在世足首戰以0:1敗給瑞典,除了爭議的12碼罰球外,他們全場5次射門都未能掌握,也是導致最終輸球的關鍵。而對此南韓明星前鋒孫興慜表示,球隊打得是防守反擊,而作為前鋒沒能破門,自己要負上敗北之責,也很抱歉未能達到國民的期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南韓此役並非沒有贏球機會,雖然攻門機會不多,但是他們靠著快速反擊以及邊路突擊的確曾經創造出一些射門空檔,只可能最終都未能把握。孫興慜認為對手在前線就給自己施加壓力,確實造成很大的麻煩。

對於那一個關鍵的罰球,孫興慜並不怪裁判,他相信後者看了VAR後做出了正確的判決,另外他也鼓勵小老弟金民友,沒必要太過消沉,人不是機器,一定會有失誤,希望他能抬起頭來。

對於下一場戰墨西哥,孫興慜認為對手進攻積極、防守強悍,不過球隊沒什麼可害怕的,只要認真的去迎戰就可以了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