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/想要搶金靴 凱恩梅開二度回應C羅

▲Harry Kan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Harry Kan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在昨日英國和突尼西亞的比賽開打前,有記者問到英國隊長Harry Kane(凱恩)對於金靴獎的看法,後者大方表示自己確實渴望拿到金靴,也希望在該場比賽中能上演「帽子戲法」。而他也幾乎實現了自己的諾言,兩度幫助球隊超前、並帶領英國以2:1贏球,無懈可擊的表現,就算和「C羅」Cristiano Ronaldo相比也不會遜色太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C羅上一戰隻手遮天,個人單場打進3球、幫助葡萄牙戰平西班牙,也讓他更加名聲大噪,也被外界認為是今年金靴獎的最有利競爭者。

而在昨日賽前有記者問Kane,Ronaldo的表現是不是會讓他感到壓力,Kane坦言壓力確實會有,但也表示自己決不會輕言放棄,而是會在下一場也「戴帽」做出回應。

Kane也並非只有嘴上說說,他在對突尼西亞的比賽中,先是補射幫助球隊打破僵局,之後又在關鍵時刻用頭球絕殺對手,梅開二度幫助球隊拿下首勝,也讓本屆金靴之爭變得更加有意思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