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樹林雙捷運優勢 首購看準2房低總價698萬含車位

▲在淡水紅樹林深耕以久的建商挾著過去8期造鎮的好評,推出壓軸第9期建案,強調最大競爭力就是擁有雙捷運與2房698萬含車位的低總價,讓許多年輕首購族一圓買房夢。(圖/布拉諾花園提供)
▲在淡水紅樹林深耕以久的建商挾著過去8期造鎮的好評,推出壓軸第9期建案,強調最大競爭力就是擁有雙捷運與2房698萬含車位的低總價,讓許多年輕首購族一圓買房夢。(圖/布拉諾花園提供)

記者許家禎/台北報導

近來因為淡海輕軌綠山線與美麗華淡海影城,將分別於年底完工與開幕,讓淡水房市一下子又熱起來了 !但要享受交通便利的機能,又要生活機能成熟完善,房價還不能太高,那麼紅樹林絕對是選擇之一。在淡水紅樹林深耕已久的建商挾著過去8期造鎮的好評,推出壓軸第9期建案,強調最大競爭力就是擁有雙捷運與2房698萬含車位的低總價,讓許多年輕首購族一圓買房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輕軌沿著淡海濱海路軌道奔馳試車,淡海輕軌綠山線預估今(2018)年底完工,然而當地建設利多不只這項,美麗華淡海影城也預計於第4季開幕,讓淡水房市詢問度飆高。而深耕淡水紅樹林12個年頭的佳晟建設,打造歐風萬坪造鎮「托斯卡尼」系列,由於街廓完整、單純安靜,深受不少家庭客喜愛,也成為當地人買屋指名的品牌。

▲深耕淡水紅樹林12個年頭的佳晟建設,打造歐風萬坪造鎮「托斯卡尼」系列。(圖/布拉諾花園提供)

而佳晟建設造鎮系列壓軸第9期「布拉諾花園」自推出後也擄獲不少首購族的心!該案規畫22到46坪、2-3房,預計年底交屋。專案經理林宜迪表示,該案擁有雙捷運優勢,步行5分鐘、280公尺即達捷運輕軌綠山線G1A站,且同樣鄰近紅樹林捷運站,由於位於坪頂路,靠近紅樹林路,因此能避開中正東路的車潮,上台64線與洲美快速道路,輕鬆切換雙北市。

▲該案擁有雙捷運優勢,步行5分鐘、280公尺即達捷運輕軌綠山線G1A站,且同樣鄰近紅樹林捷運站。(圖/布拉諾花園提供)

至於生活機能,林宜迪指出,由於之前造鎮系列建案提供一定人潮,因此基本的小吃店、洗衣店、超商、超市皆有,即使居民不出「鎮」也沒問題,相較淡海新市鎮成熟與完善。

而首購族最敏感的總價部分,林宜迪說,在價格上很有競爭力,因為同個造鎮系列的其他建案,屋齡短則5年、長則10年出頭,實價登錄每坪約25萬上下,跟「布拉諾花園」均價25到26萬差不多,相較之下當然新建案較受青睞,也因此目前平均周來人約60組,訊問度激增,除了有淡水當地客外,還有北投、士林、內湖、大安區居民,最主要都是看中原本居住區域少見且能夠輕鬆負擔的低總價。

負責該案銷售的萬騰機構為回饋客戶,包括淡水、新莊、龜山林口、桃園八德、三重與汐止共有7個建案,舉辦「聯合賞屋嘉年華」,即日起至9月9日只要賞屋照相打卡上傳至臉書粉絲頁,就有機會抽到Gogoro、蘋果iPhone 8、3C與家電等好禮,總價值上百萬,最多有3次賞屋抽獎機會,若成功購屋者還能加碼再抽1次,歡迎民眾賞屋去。

▲在淡水深耕已久的建商挾著過去8期造鎮的好評,推出壓軸第9期建案,強調最大競爭力就是擁有雙捷運與2房698萬含車位的低總價,讓許多年輕首購族一圓買房夢。(圖/布拉諾花園提供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