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人上圍!「巨乳蘿莉」大方給摸I奶 女記者:水量十足

▲日本寫真女星天木純有張可愛童顏。(圖/翻攝天木純IG , 2018.06.19)
▲日本寫真女星天木純有張可愛童顏。(圖/翻攝天木純IG , 2018.06.19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22歲日本寫真女星天木純有張可愛童顏,身高僅148公分的她卻擁有95I的驚人上圍,因此有「戰艦級巨乳」、「二次元身材」、「巨乳蘿莉」等封號,近日前早安少女組成員紺野朝美在訪問天木純時,當場發揮實驗精神,替觀眾「實測」I罩杯的觸感,紺野朝美用雙手觸摸天木純的豪乳,驚呼:「含水量十足啊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天木純擁有95I驚人上圍。(圖/翻攝天木純IG , 2018.06.19)

紺野朝美在取得天木純同意後,先是說聲「失禮了」,接著就用雙手按壓天木純的I奶,而其他在場的女記者也紛紛跟進「驗貨」,只見天木純大方「被襲胸」,一雙巨乳也隨之上下晃動,讓她嬌喊:「奶奶很晃喔!」讓網友也忍不住留言說:「好羨慕」、「好想摸摸看」!

▲天木純大方給女記者驗貨。(圖/翻攝紺野朝美推特 , 2018.06.19)

▲在場記者們好奇I罩杯的實際觸感。(圖/翻攝紺野朝美推特 , 2018.06.1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