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!老婆不給看世足 友人「這樣做」帶他前進俄羅斯圓夢

▲友人們帶哈維爾準備前往俄羅斯莫斯科替球隊加油。(圖/翻攝自「Ingue Su Matrushka」臉書專頁)
▲友人們帶哈維爾準備前往俄羅斯莫斯科替球隊加油。(圖/翻攝自「Ingue Su Matrushka」臉書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 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許多球迷做足準備到現場替自己國家的球隊加油!不過,一名墨西哥男子哈維爾( Javier )在期待 4 年後,卻因為老婆不同意而無法前往俄羅斯觀賽,哈維爾的一群友人得知,發揮創意做了哈維爾的人形立牌,帶著「他」展開世足之旅,還將旅途經歷記錄下來,一圓哈維爾想觀賽的夢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友人們將舊的學校巴士改變外貌後,帶著哈維爾一同踏上世足之旅。(圖/翻攝自「Ingue Su Matrushka」臉書專頁)

綜合外媒報導,哈維爾與友人們早在 2014 年巴西世足賽時,就相約要一起到俄羅斯觀賽,並開始擬定旅行計畫,甚至存錢買下一台舊的學校巴士,將巴士外觀重新彩繪、畫上墨西哥國旗,以行動展現支持,再將巴士運到葡萄牙,從葡萄牙一路開車跨過歐洲準備踏上俄羅斯。

▲哈維爾的友人帶著他到酒吧喝酒、享樂。(圖/翻攝自「Ingue Su Matrushka」臉書專頁)

正當 4 月一切都準備就緒時,哈維爾卻透過臉書訊息告知友人「我的老婆不讓我去」,因此得退出世足之旅。為了幫助哈維爾完成夢想,友人們決定在未經哈維爾妻子的許可下帶著他同行,特別做了個 1 比 1 等身大型哈維爾人形立牌,並在其服裝印上「我的老婆不讓我去」等字樣,帶著它踏上旅程,並成立臉書專頁記錄沿途點滴,讓大家知道「其實他度過了一段很棒的時光。」

▲友人見哈維爾醉倒在沙發也不忘幫他擋住臉部、拍照留念。(圖/翻攝自「Ingue Su Matrushka」臉書專頁)

一群友人就這樣帶著「哈維爾」經過各大歐洲城市,在柏林狂歡、在阿姆斯特丹酒吧盡興喝酒,不論做什麼都在一起、絕不忘記,逗趣舉動吸引愈來愈多人關注,沿途中遇到不少民眾都搶著要與人形立牌合照。最後,一群人在瘋狂玩樂中順利抵達莫斯科觀賽,完成一直以來想參與世足的夢想。

▲友人們帶著哈維爾與眾多民眾一起參與活動。(圖/翻攝自「Ingue Su Matrushka」臉書專頁)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