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要她原諒夫 柯以柔痛喊:選擇相信 卻心碎一地

▲柯以柔以傻子與騙子的故事,暗喻自己的婚姻。(圖/翻攝柯以柔臉書 , 2018.06.19)
▲柯以柔以傻子與騙子的故事,暗喻自己的婚姻。(圖/翻攝柯以柔臉書 , 2018.06.19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柯以柔與郭宗坤去年爆出婚變,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,郭宗坤近日心臟病發差點喪命,柯以柔卻不為所動,網友甚至在柯以柔直播上要她原諒郭宗坤,讓柯以柔冷回「水潑落地難收回」,今(19)日她在臉書再度發表「傻子和騙子」的文章,暗喻自己和郭宗坤的婚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柯以柔對於郭宗坤,是鐵了心要離婚。(圖/翻攝柯以柔臉書 , 2018.06.19)

柯以柔在臉書寫上:「有的酸言酸語笑傻子真傻才會被騙,是真傻嗎?也許是真的傻,那是一份因為愛而選擇相信的傻,如今碎了一地的心,是一再選擇相信,卻不斷拆穿謊言而漸漸被撕裂的心碎!」柯以柔沒有表明主角,但字字句句都在形容自己就是那個「傻子」,「傻子一夜長大,學會一肩扛起,也努力把每次遇到的困難和挫折化成養份,讓自己變的更堅強!」

▲柯以柔爆出婚變後,一人扛起重擔照顧3個小孩。(圖/翻攝柯以柔臉書 , 2018.06.19)

網友看完文章心疼柯以柔,選擇一個人帶三個孩子真的不容易,紛紛留言為她打氣,「那位騙子才是真傻子」、「傻子離開騙子才是明智的選擇,傻子為了三個小寶貝 , 生活繼續前進 , 人生才能海闊天空」、「很多女人就是大智若愚,只是選擇相信。」

▲柯以柔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柯以柔臉書 , 2018.06.1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