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富驛股東會〉營運逐季漸入佳境 董座強調盡全力不下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連鎖飯店業者富驛 - KY(2724-TW) 今 (19) 日召開股東常會,由於富驛已連虧 3 年,今年第 1 季每股續虧 0.68 元,市場憂慮其經營狀況,富驛對此說明,今年營運將進入佳境,全台 3 館第 2 季住房率平均有近 80%,第 2 季肯定較第 1 季好,董事長鍾聲揚更強調,絕對不下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鍾聲揚指出,新的經營團隊將富驛慢慢推上軌道,從虧損狀況已慢慢縮小來看,「已經走在正確的路上」,的確有陸客來台減少的壓力,但這是整體飯店業都面臨的問題。

鍾聲揚也說,前董座侯尊中造成的虧損因素,以後不再發生,一定注重股東的權益,強調新加坡大股東已表態百分之百繼續支持,董事會正在討論「對後續資金有利的議案」,今年下半年會有確定的答案。

鍾聲揚透露,新的資金有望於第 3 季後到位,今年力拚財務結構全面調整強化,而目前現金流並無問題。

富驛定位為商務酒店,台北館主要有歐美客和港澳星馬日韓自助客,台南館和高雄館則以亞洲自助客和國旅年輕客群為主,第 2 季平均住房率仍有 80% 左右,富驛集團發言人侯嘉禎補充說明,公司仍會尋求投資機會,不排除仍將在台購入物業。

除了台灣據點,富驛目前在中國還有 6 家據點,全數採取直營方式。

另外,侯嘉禎強調,富驛的經營權絕非家族紛爭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