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語心曬毛茸茸肉色物體照 網友全噴笑:我歪了

▲藝人夏語心長相甜美可人。(圖/翻攝夏語心臉書 , 2018.06.19)
▲藝人夏語心長相甜美可人。(圖/翻攝夏語心臉書 , 2018.06.19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夏語心長相甜美可人,有深厚舞蹈底子的她,平時靠跳舞維持纖細體態,亮眼的外貌也讓她從剛出道時的諧星大學生,變成粉絲眼中的性感女神。經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她,昨(18)日在社群PO出一張毛茸茸肉色物體的照片,讓網友全都歪樓,直呼:「像懶X」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夏語心靠跳舞維持纖細身材。(圖/翻攝夏語心臉書 , 2018.06.19)

夏語心曬出一張愛犬紅貴賓的背影照,大笑說愛犬像一支麥克風,但她的朋友看到照片後卻紛紛想歪,讓夏語心上傳照片要網友評評理,沒想到網友在看到照片後也自嘲:「對不起,我也想歪了!」還有人不諱言表示好像男性的生殖器,還有人說像「電動按摩棒」,不過也網友認真發問「到底想成什麼」,一張小狗背影照意外引發有趣話題。

▲夏語心曬出愛犬紅貴賓的背影照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夏語心臉書 , 2018.06.1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