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為紅雀蹲捕1757場 莫里納寫紀錄

▲Yadier Molina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Yadier Molina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紅雀今(19)日前往費城出戰費城人,而擔任先發捕手的當家鐵捕Yadier Molina(莫里納),也完成了他生涯在紅雀蹲捕的第1757場比賽,成為大聯盟史上為單一球隊蹲捕最多場次的捕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記錄此前是由小熊名人堂捕手Gabby Hartnett所保持,他生涯20年中有19年奉獻給了芝加哥,並且曾經在1935年拿下過MVP,能和傳奇前輩齊名也彰顯了Molina生涯的成就。

Molina生涯15年都在紅雀度過,並且幫助球隊兩次奪得世界大賽冠軍,另外他還完成了金手套8連霸的壯舉,可說是已經成為人們心中紅雀的象徵。

不過可惜的是,在這一場意義重大的比賽中,紅雀在10局下未能守成、被Aaron Altherr敲出再見安打,最終以5:6輸球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