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男童「坐姿超挺」看巧虎 網:這是在看莒光園地吧

▲一名媽媽 PO 網分享兒子看巧虎的直挺坐姿,引來大批網友關注按讚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 , 2018.06.19)
▲一名媽媽 PO 網分享兒子看巧虎的直挺坐姿,引來大批網友關注按讚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 , 2018.06.19)

創意中心/綜合報導

未來的國軍棟樑?日前在臉書社團上,一名媽媽 PO 網分享自己 1 歲 4 個月大的兒子觀看兒童界天王「巧虎」時,不僅坐姿「直挺挺」超端正,表情還一臉嚴肅。照片一上傳至臉書社團,立馬引起 2 萬網友按讚及熱烈討論,男童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:「這是在看莒光園地吧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 1 歲多的男童看巧虎的直挺坐姿讓大批網友直喊被融化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 , 2018.06.19)

該名媽媽 16 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:覺得兒子幼兒園我就要幫他先找好軍校,看個巧虎也可以坐這麼挺,還挺到 20 分鐘結束。媽媽更說男兒志在四方,先幫兒子簽好志願役。

▲男童專注看巧虎的坐姿挺立,讓媽媽開玩笑要先簽好國軍志願役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 , 2018.06.19)

從照片中可看出男童身穿黑白條紋的綁帶白色上衣,還包著尿布,直挺挺的坐在小木椅上,並沒有將背靠在椅子上,兩眼專注凝視前方,居然是在看「虎神」巧虎,讓網友笑翻。該名媽媽看到網友的熱烈回應也更新貼文,逗趣詢問「請問幼幼軍服哪裡買啊?」並在貼文中感謝網友們的讚美。

▲專注看巧虎的男童萌翻大批網友,笑虧應該是在看莒光園地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 , 2018.06.19)

看到男童專注的神情和端正坐姿,網友紛紛留言:「厲害阿,三分之一板凳」、「我老公是軍人但兒子根本坐不住」、「怎麼這麼可愛~~~」、「長官好!」、「這是在看莒光園地吧!」、「台灣未來的棟樑」、「國軍需要你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