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斯克發電郵指控 內鬼懷怨搞破壞洩密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舊金山18日綜合外電報導)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今天向全體員工發信,指有人疑不滿未獲晉升機會,而「大規模破壞」公司業務,包括涉嫌更改製造操作系統代碼,及向不明第3方傳送公司敏感資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馬斯克(Elon Musk)並未透露肇事員工身分。

特斯拉(Tesla)發言人安多尼尼(Gina Antonini)拒對這封電子郵件置評。

馬斯克在這封郵件中說,他上週末才得知有人遭控做出這些行為。

馬斯克寫道:「目前還不清楚此人行徑的嚴重程度,但他目前承認的行為,已相當糟糕。」

「他聲稱未獲得想要的晉升機會才這麼做。」

路透社無法確認電子郵件的說法是否屬實。

馬斯克寫道,特斯拉本週將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。他也說,特斯拉需先判定這個人是單獨行動,或與「任何外面的機構」共謀。

馬斯克寫說「如大家所知,想毀掉特斯拉的機構多如牛毛」,還說包括華爾街賣空方、石油及天然氣公司和汽車業的競爭對手,但他未指名道姓。(譯者:鍾佑貞/核稿:盧映孜)1070619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