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蟲蟲危機 梅開二度凱恩嘆:滿臉都是蟲

▲英格蘭隊長Harry Kane受蚊蟲干擾仍單場梅開二度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英格蘭隊長Harry Kane受蚊蟲干擾仍單場梅開二度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今凌晨G組的第二場比賽,英格蘭與突尼西亞之役闖入了一群「不速之客」,單場梅開二度的英格蘭前鋒Harry Kane抱怨,「蚊蟲多到我的眼睛、嘴巴都飛進去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開打前,比賽場地伏爾加格勒(Volgograd Arena)體育場就因蚊蟲過多,派了台直升機來噴灑殺蟲劑,沒想到比賽開打後還是無法阻擋這群誤入比賽的蚊蟲。

Kane說,「蚊蟲比我們想像的多,賽前我們都噴了防蚊液,中場也補噴了,但我的眼睛、嘴巴都跑進蟲子了。」儘管被蚊蟲突襲但Kane還是相當勇猛的獨進2球,幫助英格蘭以2:1力克突尼西亞。

不過這不是比賽第一次發生「蟲蟲危機」,2016年歐洲盃(UEFA),葡萄牙對上法國的決賽,一隻大膽的飛蛾就停在葡萄牙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的鼻樑上,當時C羅受傷坐倒在地上。

上屆2014巴西世界盃更誇張,在地主巴西和哥倫比亞的比賽進行中,一隻手掌長的蚱蜢停在上屆進球王、哥倫比亞前鋒 J羅(James Rodríguez)的手臂衣袖上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