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歲「王皇后」寬衣解放曬辣照 逆天長腿氣勢超強

▲港星胡定欣氣質優雅,演過許多戲劇代表作。(圖/翻攝胡定欣IG , 2018.06.19)
▲港星胡定欣氣質優雅,演過許多戲劇代表作。(圖/翻攝胡定欣IG , 2018.06.19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近來在宮廷劇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飾演皇后王蓁(蓁兒)爆紅的港星胡定欣,出道16年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港劇,今年36歲的她外貌保養得宜,昨(18)日她在IG難得曬出比基尼辣照,一雙白皙長腿讓粉絲大讚:「身材也太好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胡定欣皮膚白皙,平時相當熱愛運動健身。(圖/翻攝胡定欣IG , 2018.06.19)

胡定欣在銀幕上總是以古裝亮相,全身包緊緊的她罕見PO出養眼泳裝照,照片中她穿著兩截式比基尼,大方露出白嫩美膚,身材纖細的她全身看不到一點贅肉,一雙驚人的長腿令人訝異她的好身材,由於鏡頭由下往上捕捉,更顯「皇后」氣勢,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大讚:「美爆了」、「羨慕這麼勻稱的身材」、「好正呀」!

▲胡定欣演出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中的皇后一角人氣爆漲。(圖/翻攝胡定欣IG , 2018.06.19)

▲胡定欣的身材健美。(圖/翻攝胡定欣IG , 2018.06.19)

▲胡定欣難得以比基尼亮相,一雙長腿令粉絲驚艷。(圖/翻攝胡定欣IG , 2018.06.1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