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文科民調勝?林為洲質疑試圖帶風向

▲國民黨立委林為洲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8.06.19)
▲國民黨立委林為洲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8.06.19)

記者戴祺修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新竹縣長日前確定提名副縣長楊文科,而今(19)日就有媒體民調指出,楊文科民調勝過民進黨提名人鄭朝方與民國黨主席徐欣瑩。對此,堅持以全民調參選到底的立委林為洲表示,這份民調選擇在他要自己做媒體全民調前的時間點公布,是意圖要帶風向,他認為並不恰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為洲說,媒體做的民調排除他,只有楊文科、民國黨主席徐欣瑩、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,沒有把他自己列入民調之中也無法了解他的選票流向,這就更像台北市長選舉做民調,參戰卻只有國民黨丁守中、民進黨姚文智,卻沒有無黨籍的柯文哲,這樣的民調有意義嗎?

林為洲質疑,在他準備自做全民調前公布這樣的民調,時機很不恰當,而楊文科陣營之前也對外宣稱在新竹縣做民調不準,現在又拿該民調出來高調宣傳,明顯是自相矛盾,試圖帶風向影響選民接聽民調電話的結果。

林為洲說,之前在評論新竹縣長初選時,不少人宣稱全民調支持度高,不一定真支持度高,但卻又有媒體民調出來帶風向,時機點還選擇在他要自己舉辦電話全民調之前,因此他認為「這份民調在這個時間點公布,並不恰當」。

林為洲也說,前總統馬英九、新北市長朱立倫都有因為這件事情打電話給他關心;至於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盼他脫黨參選,林為洲則笑說,這是見縫插針,並請洪耀福少來這套。

林為洲預計在本周進行第一次的全民調,問卷中將會有林為洲、楊文科、鄭朝方與徐欣瑩四人,結果將在本周五公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