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立婷「被通知不用再錄影」 電視台證實由巴鈺取代

▲嚴立婷離開主持節目《一袋女王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6.19)
▲嚴立婷離開主持節目《一袋女王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6.19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嚴立婷與曾國城搭檔主持《一袋女王》三年多,日前她懷孕,為了安胎向節目請假,並於今年二月生下愛女Tammy,至今才回歸一個多月,今(19)日在臉書透露:「前幾天忽然接到電話通知,以後不需要再回去錄影。」對此,衛視中文台也證實,以後改由曾國城與巴鈺搭檔主持,並謝謝嚴立婷的付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嚴立婷在臉書透露,在接到不用再錄影的通知後,沈澱幾天,「回想這三年的點滴,每一集我都盡心盡力地做好我這角色該做的事,縱使收視率有高有低,表現仍有再精進與進步的空間,但我始終珍惜及努力做好每一次的錄影工作,我想我是無愧於心的!」

▲《一袋女王》由巴鈺、曾國城主持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6.19)

嚴立婷坦言,雖然離開節目非她所願,但上天給了最珍貴的禮物,也就是她的女兒,她也保持正能量想著,「如果這樣想的話,我覺得值得!」衛視中文台則表示,十分感謝嚴立婷多年來對於《一袋女王》的付出與表現,然而製作節目方面,衛視中文台始終秉持求新求變,在考量改版規劃及節目穩定度之下,目前將會以曾國城及巴鈺搭檔主持《一袋女王》,期望能為觀眾帶來更好的節目內容,也再次謝謝嚴立婷完成《一袋女王》階段性任務。

▲嚴立婷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6.1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