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今晚對決日本 上屆金靴J羅出賽成疑

▲哥倫比亞當家前鋒J羅\\(James Rodriguez\\)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哥倫比亞當家前鋒J羅\\(James Rodriguez\\)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2014年創隊史最佳8強的哥倫比亞今(19)晚20點世界盃首戰「藍武士」日本,上屆金靴獎J羅(James Rodríguez)本屆受傷勢影響,今日賽前哥倫比亞主帥José Pékerman表示最後一刻才會決定是否讓J羅上場,讓原先預估一面倒的戰局多了點變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Pékerman透露J羅周一正常參加球隊訓練,但對他的健康狀況仍不清楚,「我們要等到隊醫執行最後檢查在決定。經過漫長且疲累的賽季後出戰世界盃,有些球員來到俄羅斯感到有些疲累。」

不過Pékerman仍舊是充滿信心,「我們板凳深度夠,相較2014年我們機動性更高了。」並表示,「短期目標是晉級淘汰賽,希望至少能取得跟4年前一樣的成績。」

繼上屆哥倫比亞和日本今年再度於小組賽狹路相逢,儘管上回哥倫比亞以4:1大勝Pékerman仍沒有輕敵,「我認為日本是支強隊,我們已經完全忘記上屆世界盃了。」

兩隊在世界排名上有些落差,世界第16名的哥倫比亞是分組最強,有望以分組第一晉級,日本則是分組最低世界第61名,雙方在實力上有些差距,普遍看好哥倫比亞會勝出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