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「最萌AV女優」現在長這樣 腫臉圓身嚇壞粉絲

▲前AV女優彩乃奈奈剛出道就爆紅,讓她壓力大到暴飲暴食。(圖/翻攝彩乃奈奈IG , 2018.06.19)
▲前AV女優彩乃奈奈剛出道就爆紅,讓她壓力大到暴飲暴食。(圖/翻攝彩乃奈奈IG , 2018.06.19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22歲前AV女優彩乃奈奈當年打著「最萌新人」之姿出道,一張無辜童顏配上豐滿的D奶擄獲不少AV迷,但2017年卻無預警退出AV界,讓粉絲相當失望,日前她與姐妹聚會,消失一陣子的她近照被好友PO上網,身形臃腫的模樣驚呆眾人,但這還是她努力減肥後的樣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彩乃奈奈出道時靠著童顏D奶受到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彩乃奈奈官方部落格 , 2018.06.19)

彩乃奈奈近日與「前同事」長瀬麻美相約吃飯,兩人的合照被長瀬麻美PO在推特上,照片中彩乃奈奈頂著空氣瀏海化上全妝,身穿碎花洋裝的她開心對鏡頭擺出POSE,只見她的臉頰圓潤,身材明顯比拍片時大了好幾號,走山的外型嚇壞不少粉絲。

▲彩乃奈奈身材姣好。(圖/翻攝彩乃奈奈官方部落格 , 2018.06.19)

對此,彩乃奈奈的經紀人出面緩頰,表示她這陣子已經瘦了不少,還說她最胖時就像顆「快爆炸的氣球」,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表示,彩乃奈奈當年因為爆紅後壓力太大,只能靠吃舒壓,導致身材走樣而退出AV界。據悉,她與事務所協議,如果成功瘦身就會重回本行,但從她的近況看來,粉絲要看到她回歸AV界,還得再耐心等等。

▲彩乃奈奈曾是人氣女優。(圖/翻攝彩乃奈奈IG , 2018.06.19)

▲彩乃奈奈(左)與好友長瀬麻美聚餐,近照曝光。(圖/翻攝長瀬麻美推特 , 2018.06.1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