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度變態!華山分屍男認「指姦屍體」 竟還挖掉雙乳

▲極度變態!華山分屍男承認將高女分屍前「指姦屍體」,竟還挖掉雙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極度變態!華山分屍男承認將高女分屍前「指姦屍體」,竟還挖掉雙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 37 歲陳姓射箭教練,疑似向 30 歲高姓女子求歡不成,竟徒手將對方勒斃,再持刀分屍裝成 7 大袋,並棄屍於雙北市山區各處。警方昨( 18 )日已尋獲全部屍塊,但今( 19 )日拼湊遺體時,卻發現高女的兩邊乳房遭平整切除,目前警方已重返棄屍山區及命案現場,著手找回高女遺體的最後一塊拼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了解,案發當天陳男和高女先是在華山大草原的小木屋喝酒聊天,酒後向高女求歡遭拒,雙方為此爆發激烈口角,陳男一氣之下竟動手將高女活活掐死,隨後將遺體藏在小木屋內,伴屍 3 天後再持魚刀分屍成 7 大袋,最後棄置於陽明山山區。

▲華山分屍案,警方調查犯嫌陳姓男子(白色帽者)疑因求歡不成將高姓女子勒斃後分屍,屍塊棄置雙北市山區, 18 日晚間陳嫌由警方偵訊後移送北檢偵辦。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107年6月18日

警方依據陳男供詞,昨日傍晚在金山區產業道路將高女屍塊全數尋獲,卻發現高女的雙乳遭平整切下,懷疑陳男有戀屍癖或是女性生理特徵崇拜的變態心理,現已重回現場尋找屍塊。

由於陳男因求歡不成惱羞犯案,警方研判他並不會就此善罷甘休,並問「殺害後有沒有性侵?」不料他竟冷冷地回「我有用手指插進她的下體」,變態行徑令人不寒而慄。至於是否確實如陳男所述有姦淫屍體一事,或是高女生前是否有遭下藥迷昏,仍待檢方進一步相驗釐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