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貓王國結合區塊鏈技術 展現熊貓IP萌實力

▲熊貓王國執行長吳雙羽\\(左\\)及創作總監古建平\\(右\\),結合國際專業團隊,行銷台灣優質IP。(圖/NOWnews攝)
▲熊貓王國執行長吳雙羽\\(左\\)及創作總監古建平\\(右\\),結合國際專業團隊,行銷台灣優質IP。(圖/NOWnews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影視IP,如何打造泛娛樂生態圈的最大價值? 甫於5月底完成熊貓幣「首次代幣眾籌(ICO)」的熊貓王國控股公司,正將熊貓動畫IP,延伸到餐飲、遊戲、文創與娛樂領域,熊貓王國執行長吳雙羽認為:「推動台灣優質IP到全世界生根,將實現人才、資金、產業的最大化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熊貓王國與國際影視團隊合作的動畫電影《熊熊危機》(Pandamonium)預計2019年上映,包含以熊貓IP為基底的網劇、熊貓霜淇淋店、熊貓手遊,以及即將興建的熊貓主題樂園,將接續颳起全球最萌的熊貓旋風!

熊貓王國預計與國際級樂園設計團隊合作,於廣東河源市打造一座占地1,200公畝的熊貓主題樂園,未來將配合《熊熊危機》動畫電影,規劃各種大型展演、地景藝術與文創店商,提供遊客具有深度而多元的文化體驗。

熊貓王國創作總監古建平表示:「《熊熊危機》從動畫電影到樂園的實現,就是讓所有的台灣創作者看見,IP有實現價值最大化的可能性,」熊貓王國也將運用區塊鍊技術,打造一個共同創作、共同銷售、共享獲利的平臺,未來讓每個投入開發IP的創作者,在這樣的共享平台上都有嶄露頭角的機會。

熊貓王國打造的《胖豆戀》熊貓霜淇淋專賣店已於台北開設旗艦店,透過人氣IP-熊貓屁屁和北極熊阿雪的戀愛故事,營造一個充滿戀愛情境的空間,消費者可透過立體公仔、AR掃描技術、網紅直播、素人藝術創作等項目與人氣IP互動,體驗到各種酸甜苦澀的戀愛滋味,高雄左營旗艦店、三多分店預計於今年8月開幕。

「台灣IP絕對有能力被全世界看見,吸引最好的國際人才與國際資金投入,」吳雙羽期望熊貓王國透過區塊鏈及完整的產業布局,協助更多台灣優秀影視人才與原創IP走進國際市場。

熊貓王國控股公司IP發展:影視作品類:2018 網路劇《瑪麗蘇遇上傑克蘇2》(全球)、2019 動畫電影《熊熊危機》(全球)。餐飲品牌類:2017「胖豆戀」熊貓霜淇淋專賣店 (全球)。手機遊戲類:2019 「上班熊貓」手遊 (全球)。實體樂園類:2019 熊貓主題樂園 (全球)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